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2024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时间:2024年01月24日  点击数: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成立于2021年7月,是学校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创新举措。该学院旨在构建支撑集成电路产业高速发展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产业发展急需的集成电路设计和制造人才。集成电路学院以山东省高校半导体器件与光电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工作站等科研平台为依托,紧密围绕微纳电子与系统集成、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集成电路器件与制造工艺、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四大方向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争突破“卡脖子”关键科研技术,着力打造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研究团队。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山东省高水平建设培育学科、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重点支持学科和鲁东大学“十四五”重点建设学科。2021年学院获批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点,2022年成功申报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专业。学院在X射线探测器芯片工艺及应用、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光电器件等方面学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研系列教师。


学院详细信息请查阅学院官网:

https://sic.ldu.edu.cn/


学校详细信息请查阅学校官网:

https://www.ldu.edu.cn/


一、招聘领域及计划

集成电路学院2024年招聘计划


用人单位 招聘领域 招聘专业 招聘要求 招聘计划 咨询人员及电话 单位及邮箱
集成电路学院 微电子与集成电路
集成电路与系统设计
半导体微纳材料与器件
固体器件与集成技术
电子封装技术
智能芯片与系统设计
微纳加工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精密仪器及机械、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光学工程 优秀博士、博士后、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5 郭老师
13589753088
王老师
0535-6228161
18753538526
集成电路学院
mswang1971@163.com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应届毕业生需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6.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8年1月17日以后出生),中级岗位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7日以后出生);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符合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和条件要求。


(二)岗位条件

参照鲁东大学发布的《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三)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4年毕业生不得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引进待遇


(一)按照学校引才办法相关条件享受安家费及生活补助、科研启动费、人才津贴等引进人才待遇。(请参照:https://rsh.ldu.edu.cn/info/1143/4355.htm


(二)聘用人员均为我校正式职工。工资及福利按照国家、省、学校的相关标准执行。


四、招聘程序


请提前与学院联系人沟通联系,具体招聘程序及其他未尽事宜请详细查阅学校发布的《(优秀博士人才)鲁东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https://rsh.ldu.edu.cn/info/1132/4255.htm



  • 电话:0535-6682125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 邮箱:jcdl2021@126.com(意见反馈)

学院微信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号

鲁公网安备号 37060202000109号